和牛控萬勿錯過 Hana 限定神戶牛御宴!

kobe.jpg

「神戶牛」名列日本三大和牛之一,在於肉質極為細膩,口感上乘甘甜,大理石紋油花均勻分佈肌肉中,成就入口即化的絲滑油香!神戶牛產量極爲稀少,只有通過極度嚴格條件的純正血統但馬牛,才能被稱為「神戶牛」,能夠在香港一嚐神戶牛嘅機會更係難得!

於Hana 你可以以正宗關西傳統壽喜燒或涮涮鍋品嚐神戶牛,店員會專人即席按生熟程度要求烹煮,食前蘸上日本生蛋,入口更加嫩滑!御宴除和牛外,亦包括精緻嘅前菜三點盛、刺身四點盛、浜燒燒、季節野菜盤、稻庭烏冬或青森縣產御飯及甜品,相當豐盛,有興趣嘅朋友快預約訂位啦!

Hana 華小料理屋

銅鑼灣登龍街1-29號金朝陽中心2期 Midtown 地下C舖

電話:2895 5677

Hana 極上和牛壽喜燒外賣套餐

WhatsApp Image 2021-01-22 at 11.10.30 AM.jpeg

Hana 向來主打直送日本和牛,今次特別推出新極上和牛壽喜燒外賣套餐,即使在家都可以享受頂級和牛軟嫩肉質和入口即化口感!

套餐有貴為日本和牛十年冠軍的【飛驒牛】西冷,及精選日本A5和牛肉眼,配上精緻的前菜、時令野菜拼盤及稻庭烏冬,以及自家調製壽喜燒醬汁、日本雞蛋,只需要在家準備鐵鍋,即可享用正宗壽喜燒!

套餐除可外賣自取,亦接受外賣直送。只要下午3點前預訂,便可安排當日6點-9點期間送貨到目的地樓下!

外送訂購方法:

1) 透過以下連結以Whatsapp 傳送訂單內容 https://bit.ly/3qHcRrM

2) 於同事確認訂單後入數,並以Whatsapp 傳回入數證明作確實。

3) 同事送貨前代客安排第三方運輸送貨服務,運費由客人到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ana 華小料理屋

銅鑼灣登龍街1-29號金朝陽中心2期 Midtown 地下C舖

電話:2895 5677

Hana 期間限定「日本飛驒牛御宴」

Hana_Ad+200201119-2-01.jpg

日本和牛產地眾多,但當中「飛驒牛」的名氣一定數一數二!皆因飛驒牛連續兩屆獲頒「日本全國和牛能力共進會」最優秀的食用牛肉獎,品質毋庸置疑!

 飛驒位於日本中部岐阜縣北部高山地區,空氣清新、水質清澈、四季分明,飛驒牛在得天獨厚的環境下成長長大,味道比一般和牛甜美,肉色鮮紅,網狀霜降油脂入口即化,而且不油不膩,可謂牛中極品!

想在香港都品嚐到「飛驒牛」,就不要錯過Hana特別推出的「日本飛驒牛御宴」, 12月15日前限定期間記得來品嚐啦!

Hana

銅鑼灣登龍街1-29號金朝陽中心2期Midtown地下C舖

2895 5677

 

於Hana品嘗入口即化的頂級佐賀牛

WhatsApp Image 2020-11-11 at 3.41.18 PM.jpeg

日本和牛除咗會以肉質評等,亦講求產地。就如芝士、紅酒與咖啡豆等,不同產地的和牛會因爲當地的氣候、飲用的水源、進食的飼料、飼養方法等而產生不同的風味。

九州佐賀縣土地肥沃、水源空氣皆純淨,素有「日本稻米之鄉」美稱。優質天然稻草以及豐饒的在地稻穗,成為佐賀牛極佳的營養來源。在氣候溫和的自然環境中,牛隻在毫無壓力的飼養方式下成長,培育出了霜降肥美,肉味濃郁的佐賀牛。

佐賀牛有著細緻肌理與大理石般的美麗霜降油脂,以及甘甜濃厚的肉味。油花分布均勻,吃來不像一般和牛那樣油膩,在日本形容為「艶さし」,稱之為「艷麗的肉」,可見其魅力。

以壽喜燒烹調,薄薄的肉片在鐵鍋上輕輕一烤,轉瞬間空氣儘是牛肉的油脂香,吃下去入口即化。

想感受佐賀牛的誘惑滋味,就於10-23/11 限定期間來試試Hana的「佐賀A5和牛盛宴 」!

Hana

銅鑼灣登龍街1-29號金朝陽中心2期Midtown地下C舖

2895 5677

Hana超值外賣自取壽喜燒套餐!

二人前套餐分別可以揀澳洲純和牛或日本佐賀和牛,兩大盤和牛加埋足足360克!套餐仲有前菜、日本鮮雞蛋、野菜拼盤、稻庭烏冬,同自家調製嘅壽喜燒醬汁,$358起就訂到!我哋有埋教學,你只需要準備一個鍋,喺屋企都整到正宗嘅壽喜燒!即嚟Hana 訂set 返屋企啦!

Hana

地址:銅鑼灣登龍街1-29號金朝陽中心2期Midtown地下C舖

電話:2895 5677

Hana A5山形和牛盛宴

1E9A0367.jpg

喜氣洋洋嘅農曆新年Hana 爲你準備咗【A5山形和牛盛宴】。「山形牛」牛脂均匀分佈,口感軟嫰,肉味濃郁有層次,而且脂肪溶點比一般和牛低,入口如同雪花融化一般慢慢化開,無論係涮涮鍋或壽喜燒都非常適合。

Hana

地址:銅鑼灣登龍街1-29號金朝陽中心2期Midtown地下C舖

電話:2895 5677